跳到主要內容區

清大科管院職涯頁首

企業徵才說明及活動辦理辦法

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學生職涯發展辦公室-企業徵才作業辦法 (2015.4.8修正)
本辦法適用企業舉辦就業與實習之校園徵才活動,包含平面或網路宣傳、說明會或講座等實體活動。
本辦法之徵才對象為清華大學科管院在學學生,不包含清華大學科管院以外學院學生與畢業校友。
企業徵才流程為:(一)申請→(二)審核→(三)宣傳→(四)活動→(五)回饋。
          (一) 申請:企業於校園徵才活動前與本辦公室聯絡並填寫申請表。
          (二) 審核:本辦公室保留選擇適合本院學生活動及調整活動內容之權利,經審核通過後通知。
          (三) 宣傳:企業提供徵才訊息電子檔,本辦公室不定期發送科管院職涯電子報,對象為科管院在學學生、老師及訂閱者;企業提供徵才訊息實體海報,本辦公室於收件審核後張貼於台積館公佈欄。
          (四) 活動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 時間:說明會或講座舉行時間以不影響上課為原則,建議在週一~週五間中午12:30~14:00。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 場地:指台積館一~二樓教室,不包含清華大學校園內其他館舍。本辦公室負責借用、支付場租。教室備有投影機及麥克風,企業自備筆電,並提前到場布置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 報名:本辦公室提供網路報名系統,於活動前二日與企業確認人數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 其他:企業可視網路報名人數自行準備參與同學紀念品或餐點。
          (五) 回饋:企業於正式錄取本院學生後,提供本辦公室就業及實習學生名單;本辦公室將邀請錄取學生分享心得。

 

瀏覽數: